墨黎lemon

【文豪野犬乙女】

太宰治×你

> OOC有

> 幼儿园文笔

> 你和太宰一起离开黑手党后与他成为了男女朋友,但在他和别人殉情未遂后赌气喝了酒跑到游乐园

> 突然想到的,剧情可能有点莫名其妙

> 不喜请安静的退出

 “果然还是和治分手比较好吗?我至始至终对于这个世界都只是一个局外人吧…和这个世界的人交往什么的…果然是不可能的嘛

想到这,你突然笑了,但是眼泪却不受控制的往下流。

“我对于治来说…其实总是一种束缚吧?”

你低下头喃喃道。

月光温柔的照在你的脸上,脸上的泪珠也因此像珍珠一般闪闪发光。

“小姐”

听到熟悉声音的你抬起头,看到了那个熟悉的人站在月光下。

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事情一样,你突然低下头胡乱地用袖子擦了擦脸上的眼泪。

“小姐刚刚是哭了吗?”

“没有!”逞强的回答到。

“说起来治…太宰先生为什么会一个人来到游乐园呢?”

“小姐呢?”

# “来找一样东西…一样我非常珍惜却在某天突然消失不见的东西。”你看着自己因为紧张而死死攥着衣角的手说道。

眼前的人似乎有点生气的蹙起了眉头,但即使这样那人也是非常的好看。

不知道为什么而抬起头的你在心里这样想着。

“那个东西并没有消失哦,小姐”

“诶?”

“我去找别人殉情是因为我不想要这么漂亮的小姐和我这样失去活着的意义的人一起死啊,小姐你还很年轻…”

“那种事…在和治你一起离开港黑的时候就已经想好了啊”眼泪不争气的往下流,“我,我想要治你幸福的活下去啊,因为…那那时候治你说了’不惜延长痛苦生命的东西一个也没有吗’?我想要和治你一起去找啊,那种东西一定在这个世界的某个地方吧…活着的意义一定可以找到的啊”

你抬起头,对上了那人有些慌乱的眼神,似乎没有想到你会对他说这样的话。

“我是治的女朋友吧?”有些不确定的语气。

“是的。”太宰治笑着回答。

“所以啊,如果治你和别人一起殉情的话我怎么办啊,那样的话我连追随你一起死的勇气都没有了啊…”

“诶,那样的话,对于小姐来说还真是会很麻烦的吧?”令人生气的开玩笑一般的语气。

“如果我不能从那名为地狱的深渊把治救出来的话…”像是下定决心了一样,你对上那双漂亮的鸢色眼睛,“那我愿意和你一起坠入深渊。”

“如果我没有办法把你从深渊救出的话,我愿意和你一起坠入深渊。”

为了向眼前人证明你是认真的,你特意说了两遍。

“这样啊…也就是说小姐你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

“如果我救不了你的话”你坚定的眼神全被太宰看在了眼里。

“这样的话,我未来的殉情对象…就只有小姐一人了哦?”

———————————————————

月光下,他牵着你的手,说道:“既然我们都来到游乐园了…就去小姐向我告白的摩天轮看看吧”

———————————————————

END









评论(1)

热度(21)